close
12/30 天氣晴

這回想走濱海回宜蘭,因為想說中午了,北宜高肯定塞車的.
老公本來想從汐止下,從瑞芳走,
結果遇到瘋子老婆的我,
吵著要走到北海岸,
所以從南港下,再轉到淡水,三芝,.............,
先到富基去採買海鮮,想說回宜蘭可以料理,
買了草蝦,螃蟹腳,海瓜子,花了650元,還有停車費60元,還有柔柔吵著要買的仙女棒100元,
繼續開車囉!
只是天氣從晴變成下雨了啦!
快到金山時,我又吵著要去金山走走,
所以又開進去了,停著上回停的巷子裡停車場,停車費80元
再走到老街去,不吃那個金山鴨肉啦!好油哦!
先買柔柔一定吵著要買的玩具299元,
肚子一直好餓哦!就去買一個再出炸的魚肉,好好吃哦!一包才50元,
再買隔壁攤的現煮魷魚,二盒150元,
再買前一攤子的玉米,二根40元,
老公就說快一點啦!不然要7.8點才會到家啦!
所以我們又快速離開金山了,
想想真好笑,平常都一直找便宜的停車場,
今天為了我要去的二個地方,花了140元停車費,結果二個停車場合計都停不到一個小時咧!
我的天啊!都是我的錯啦!

接著老公又趕快開車,還問我,沒有地方要停了吧!
我說沒有啦!
老公就趕緊趕路囉!
我似乎在過了基隆市區後,就開始睡著了,
再醒來時,已經到陰陽海了,
哇!這條路,真的好遠哦!
還有好長的路途咧!
連澳底,福隆,都不知何時才能到呀!
天也黑了,
我真的瘋了呀!
神經呀!沒事幹嘛說要走這條路呢?
還一直唸老公說,
你應該要事先分析給我聽,
走這條路要多久,可以看那些景點呢?
走那條路要多久,可以看那些景點呢?
讓我去選呀!
老公搖搖頭笑說,你就說要走呀!
(週一回來時,去大潤發看地圖,才知那天真的開的很遠,200多公里咧!老公說,都可以開到雲林吧!)

約快五點時,打了電話給老媽,說還在濱海公路上,要晚點到哦!
老媽說,真是誇張,從中午開到晚上,還沒到哦!
老公在旁笑著說,是你吵著要走的哦!
是呀!都是我啦!

終於,終於,到了頭城了,再上了北宜高,家就在不遠處囉!
也跟老公講,
應該會好多,好多年,不會想做這種事啦!
不要再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