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金三順劇中經典名句
 
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三順)
   
人都知道會死,但不還是活著嗎?(三石)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裏。(三石)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為什麼要那麼複雜?(三順)
   
眼睛走遠了,心也跟著走遠了。(熙真)
   
別人的手錶是轉動的,你的手錶是停止的。(亨利)
   
人生不就是那樣嘛,就靠著膽識過吧!(三順)
   
不要回頭看,也不要擔心未來,認真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三順爸)
   
坐小船渡過太平洋,如果一個人坐船的話,會很害怕。還有,比起一個人劃槳,兩個人劃槳速度更快。(三順)
   
我連自己都不瞭解,怎麼去瞭解別人呢?(三順)
   
她現在閃爍著光芒,過一段時間你就會忘記的,像我們現在這樣。(熙真)
   
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才是你的魅力。(三石)
   
至少不會死,有煩心的事就那麼想:“至少不會死”。(三石)
   
要不要再教你一個?愛本來就是幼稚的。(三順)
 
我要做沒有放發酵粉的人。(三順)
 
看著山頂爬上去的山,突然山頂沒有了,叫我怎麼辦?(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