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金三順-三順語錄
 

1.好男人都長得醜。
2.帥男人人又不好。
3.又帥又好的男人都結婚了!
4.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的男人沒能力!
5.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對我們沒興趣!
6.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對我們感興趣的男人都是花花公子!
7.又帥又好又沒有結婚又有錢的男人又我們感興趣還不花心的男人是同性戀!

 
三順給三石的 5 條文字短信

NO.1 [ 餐廳外 ] 你生病了嗎?
NO.2 [ 公車上 ] 為什麼不上班?
NO.3 [ 廁所裏 ] 你竟敢不回我的短信!為什麼要躺在我的肚子上?你踐踏了我的肚子及我的純真,你要負責 ... (還沒寫完就接收一個色情短信,三順氣極,回電開罵:“你要跟我玩什麼,我是你哥哥嗎?!再給我來這種騷擾電話看看,我要去告你,知道了嗎??”)
NO.4 [ 糕點房 ] 西餐廳來強盜了 ... 西餐廳著火了 ... (剛發出去,三石的短信就來了——我在醫院,很忙)
NO.5 [ 同上 ] 為什麼在醫院?哪里不舒服?是腿疼嗎?要不我去醫院?

 
三順給三石的 3 條語音短信

NO.1 是我,時間不多了,你沒忘記著是濟洲島吧,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班飛機,你在來的路上嗎?
NO.2 聽到我的留言了嗎?是 9 : 15 的飛機,你必須在 9 : 00 之前趕到哦 ...
NO.3 剛才非常感謝你對我說你哥哥的事,因為很感謝,所以我也想說我爸爸的事。我爸啊,磨坊金社長,爸爸的葬禮我沒有去,因為(爸爸)走得太突然了,我沒能買到機票。我最後見他是在金浦機場,那時還沒有仁川機場。女兒要出國了,爸爸給做了好多年糕,當時我還對他發脾氣,說帶什麼年糕出國,土裏土氣的。可是 ... 要是知道那是最後一面的話,應該說“我會好吃的,爸爸”“我會健康歸來的,爸爸”“在我回來之前要好好保重,爸爸” ... 剛才對我說你哥哥的事,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Thank you~~

 
三石給三順的兩條短信
NO.1 月薪增加 10% 。(三順的觀後感:這傢伙還沒清醒,拿錢耍什麼威風啊,然後直接按刪除鍵)
NO.2 增加 20% 。(沒理他,再刪)
三石久等沒見三順回短信,於是撥電話過去,無人應答,失落 + 抓狂 ing...
   
三石的夢魘及丟豬未遂的經歷

三石 ... 三石啊 ... (三石睜開眼,眼珠子轉啊轉,迷茫 ing )快起來,得吃飯上班啦(迅速從床上坐起身來,四處尋找三順的聲音出自何處) ... 嚇什麼呀,快起來洗臉 ... 又、又來了,裝什麼單純啊,第一次見我嗎?(發現聲音原來是豬寶貝發出來的,揉揉眼,難以置信)今天冰箱裏怎麼連一個雞蛋都沒有啊 ... (三石眼睛瞪到極限)嚇什麼,小子!雖然會不相信,但是接受現實吧,因為是你拋棄我才變成現在這樣!(豬寶貝得意地發出幾聲豬叫) ... (三石爬起來,抓住它,門邊走)你要幹嘛?不會要把我扔了吧?!三石 ... 三石啊(豬寶貝的叫聲越來越淒慘) ... (三石把豬扔出門外,走了進來,忽然發現豬寶貝又回來了,端坐在凳子上,手裏還抓著一個削水果的推刀,呵呵 ~~ )你竟敢把我扔了??讓你瞧瞧扔磨坊家三女兒的代價有多大!!(豬寶貝騰空飛起,向三石沖了過去 ... )
三石把豬寶貝仍到垃圾堆上,結果被負責清理垃圾的大叔制止,要他要麼用塑膠袋包好再扔,要麼把它送到垃圾回收站——第一次扔豬寶貝未遂。三石轉變政策,企圖將豬寶貝塞給過路的小朋友,偏偏運氣欠佳,遇到一個人小鬼大且相當臭屁的小孩,沒送出去,還嘔了一肚子氣,結果在小孩離開時,三石對其背影賭咒道:“小丫頭,長大了跟三順一樣!”——第二次丟豬未遂。
(一個幽怨的男聲響起)三石 ... 三石啊 ... 去哪兒現在才來 ... 看你手黑的,烏鴉看了都以為是自己的手呢 ... 快去洗手吃飯學習吧 ... (站在路邊,終於找到聲音出處,三石上前,盯著水果車上掛的答錄機,徹底無語,伸出手,使勁地敲停止鍵 ... )
三石拿著豬寶貝上班,進了糕點房,對著蛋糕師的背影,叫三順把這豬拿回去,結果那女子轉過身來,才意識到三順已經離開的這個現實——所以,整個丟豬行動以失敗而告終!!

 
三石給三順的 5 條留言
 

NO.1 你敢不接我電話,快接!
NO.2 喂,金三順!
NO.3 你是不是放了東西在我的蛋糕裏?四面八方都能聽見你的聲音。NO.4 你在哪兒?你想見我死嗎?
NO.5 對不起

   
三石給三順的明信片
 

1. 這是咖啡的城市,剛才去星巴克的第一店喝咖啡,但發現口味沒什麼區別。今天住的地方是市區的三星級酒店,但衛生很差
2. 這裏很壯觀,雖然對賭博沒什麼興趣,可是 100 美金 10 分鐘內全輸了。這個城市是旅遊勝地,所以酒店是一流的
3. 今天住的地方是離 GLAND 劇場很近的酒店,是住過酒店中最貴的一家,我能聽見你在罵我亂花錢了。雖然貴,不過能從這裏學到不少東西。這裏的夜景真美,能一起來就好了,三順啊,我好想你呀!
我平安回來了,丈母。本想送朋友回去的,一到那裏自己想了很多事情。我也快 30 了,也要結婚了,想著怎麼讓三順過好日子,也想媽媽您慢慢老了,以後該怎樣服侍您。所以我轉了一些大城市的賓館,並住了下來,就像要做好吃的料理,就得嘗遍才能知道。經營西餐廳幾個月的收入都花完了,不過我想這不失為一次很好的學習 ... 也去遊覽了一些地方,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獨遊,(這次獨遊)讓我知道了我身邊的人有多麼重要 ...
那種心情你瞭解嗎?我到了陌生的火車站時,天都快黑了,沒有住處、沒有熟人,真孤單啊,要掉眼淚了。每當這時便想起了你,我再也不會一個人旅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