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準備好9點出門了 柔柔開始喊肚子痛 問柔柔,那要在家休息嗎? 柔柔搖頭說去 好吧!就開車上了北二高了 途中,柔柔又開始喊痛 心裡也一直擔心 問她要回家嗎? 又說不要 再過一會,她又喊痛了 再問一次,這回居然點頭說要回家了 可見真的很痛吧!天啊!就從中興交流道下去再回頭上北二高回安坑 回到了家,婆婆也問,怎麼回來了呢? 但回到家了,柔柔雖然也是一陣子一陣子的喊痛, 但沒有之前那麼痛似的 因為開始玩了,且又說要吃東吃西的 中午婆婆拿藥幫柔柔抺肚子 後來都沒聽到柔柔再喊痛了 婆婆說可能是漲氣 還好,沒事就好 回到了家,不想浪費一天 開始整理了房間 開始努力丟東西,但是丟東西好難哦! 老公問這個要不要丟,我最後開始忍痛說,不要再問我, 你認為不要就丟了吧!問我,我都想留吧! 但是當我也開始丟東西,居然有一個人開始去垃圾筒撿東西回來 我看了,一直哈哈大笑 老公趕快衝過來看 就是柔柔啦! 我丟的東西,她都當寶,又撿回她的玩具箱 但後來,趁她睡著時,快丟囉!並立刻封袋,別再你丟我撿了 不然白清囉! 不過想想,真的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