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公公問著老公回來了沒呢? 我打手機確認,嗯!到便道了公公就準便要去煮麵了(天啊!第一天要減肥,居然就是面對我最愛的麵)開始內心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吃呢?還是明天再開始呢?看見桌上的柳丁,開始剝來吃,且是背對著廚房,不看那鍋麵柔柔及展眉幸福的吃著芝麻湯圓,我對著他們說,趁你們不會擔心胖的問題時,多吃點吧!因為長大了以後,就會開始為身材而大戰了 這時家人開始機車了很努力的形容麵有多好吃,不愛吃麵的大姑也愛吃麵裡面有什麼好料,厚,真是夠了只好吃了一堆柳丁,趕快逃難到樓上避開美食的吸引 唉!我要努力,我要堅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