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我們一家三口要去市政府跨年晚會的
但晚餐時,我開口邀了婆婆及大姑
大姑本來說不用啦!我們在家看電視就好
但婆婆興緻勃勃,所以大姑也陪著去了
大家約好9點半出門,開始出發了
要先去莊敬路停小乖媽咪家的停車位
(謝謝小乖媽咪囉!)
約10點10分左右,到了小乖媽咪家的樓下
小乖媽咪再騎機車帶我們到基隆路,她娘家的停車庫
停好了,跟小乖媽咪say goodbye後
開始邁向那人群聚集的市政府
在途中還有阿督仔大聲喊著新年快樂,紅包拿來,還挺好玩的咧!
沿途大家看到不錯的點,就停下來拍照
柔柔也拿著她的相機幫大家拍照,好可愛的柔柔哦!
後來選擇一個可以坐下來的定點
因為時間才11點多,就坐下來,邊聽著市政府演唱會的演唱
一邊欣賞著目前是世界最高的101大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距離倒數的時間也愈來愈近了
天空突然出現飛船會繞著市政府上空旋轉,並撒下紙片,
接著,聽到主持人說,準備倒數了
大家也都站起來了
101的燈順著倒數的秒數,從下方開始一層一層的向上關掉,
等到2006年的到來,101美麗的煙火開始綻放
煙火的美就,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只能說,在現場看的感覺真棒
128秒過去了,煙火也結束了,送走了2005年,大家要邁向2006年囉!

煙火結束了,人群開始回頭,整個基隆路都是人,且是人擠人,沒有一點點空隙哦!
超誇張的,我想現在如果要電視台要拍攝這種場景,只有直升機由上往下照,才能照的到
因為有人要右轉,有人要直走,所以出現了塞人的狀況,哇!我一直開玩笑說,這是在逃難嗎?
真是超難得的經驗咧!
走到了基隆路,先去取車,並研究一下,要如果走回莊敬路
(因為要將車庫搖控器放到小乖媽咪家的信箱裡)
所以要從基隆路開到和平東路再轉回頭
哇!所有大大小小的巷道都是車子,舉步維艱
大家只好在車子內說說笑笑,渡過這難得的跨年經驗
(因為往年,我跟老公是都騎機車或是坐捷運到市政府,也是第一次開車來)
以後還是別開車了,真累人咧!
而柔柔一上車後,早就沈沈的睡去了,幸福的小孩
車子繞來繞去,101大樓的各種角度也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終於在快3點的時候,我們開向了信義快速道路,回家的路終於出現在眼前囉!
但車子仍是不少啦!
快4點的時候,終於要到家,但因為大家也餓了,就去永和豆漿店採買2006的第一份早餐

整整花了4-5個鐘頭,在信義區裡繞來繞去,這是我們2006年開始特別的經驗
我想在日後,都會常津津樂道的提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