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點出發,但先到三峽加油,加了油有送手工洗車卷,且期限二個月
想說也沒把握在二個月會來這洗車,不如就現在洗洗囉!
那知一洗,就拖了時間,二姐的車都到桃園機場附近了,
我們才準備上高速公路咧!
今天天氣好,大家都出遊了,所以高速公路的車陣還不少咧!
且不少烏龜車擋在各車道上,要不斷變換車道,不然不知何時才能到咧!
下了關西交流道,一路沿著金鳥樂園的路標前進,覺得開了好久了,
卻一直都沒有到咧!(不過每次找路都是如此啦!都覺得開好遠哦!)
終於看到了金鳥樂園,再往前開一下下,就看到右邊有另一條路,
並有牌樓寫著,歡迎光臨馬武督森林,終於到囉!
買了門票,就再開車前往停車場囉!看到了三立的車,難不成,
今天有綠光森林電視劇的拍攝嗎?
停了車,先往烤肉亭把東西放好,我就回頭到綠光小學的場景裡
真的有人在拍綠光森林咧!今天有蘇菲及阮經天的對戲,但是沒有看到立威廉咧!
今天好像是拍蘇菲要爬上屋頂去救小朋友的戲,但可惜劇組人員都禁止
圍觀群眾的拍攝,只要你拿起相機或手機,就會有人告訴你,sorry,禁示拍攝
看了一會,我再趕快回到烤肉亭,嗯!好香哦!已經有肉片夾土司可以吃囉!
老公笑說,拍完了哦!捨著回來囉!
大家很努力的烤及吃,但因為2500元的料多實在,也都吃不完咧!
有一些料還可以帶回家咧!
大家吃飽喝足了,該走森林浴囉!大家背好包包,準備出發囉!
從綠光小學那裡經過,看到劇組仍繼續拍攝中,圍觀人群一直沒有減少哦!
經過拍戲劇場,我們就繼續往前出發,柔柔及眉眉都很棒哦!
一路都是自己走的,沒有吵著要人抱哦!
這裡面真的有好多植物哦!且爬山的人群也不少哦!
沿途都是一直與人群擦身而過哦!
因為小孩子不能讓他們走太久,不然,如果小孩子累了不走,
最後慘的是大人咧!所以走到了虹橋瀑布及馬武督瀑布後,
就開始再回往走了,來回約一個小時吧!
再經過綠光小學時,劇組仍在拍攝中,且我們走回的路徑,
剛好是他們拍攝的場景,所以工作人員指揮我們從小木屋後面走過去
且要小聲哦!不然都會收到音的
我走到一半,又佇足不動了,因為我又想留下來看了,
其他人搖搖頭就先走回烤肉亭,我就留下來看一下囉!
演到蘇菲與阮經天吵架,最後蘇菲太入戲了,在導演喊卡後,情緒無法控制
,就蹲在地上,哭了一陣子,大家是一片寂靜咧!
看了一會兒,我就趕快再走回去烤肉亭囉!
因為公公今天要值夜班,所以要趕快趕回台北囉!
在路邊等待車子開下來的過程,看到女主角在休息咧!
就帶著柔柔及眉眉過去看,眉眉有看過電視哦!
她記得那位蘇菲就是老師,她在啃雞腳咧!真好玩哦!
旁邊還有一台粉紅色的小貨車,我想應該是蘇菲他們的車車吧!
老公說,好了,要走了,不要再看了
只好帶著二個小孩上車囉!
今天玩的很愉快哦!天氣真好,如果上週去大板根烤肉,也有這種好天氣就好了.

詳細照片可看以下網址囉!
http://www.wretch.cc/blog/zoehsi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